浙江工商大学王永跃教授与心理学系教师线上座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671

 

15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王永跃教授受邀在线上与我院心理学系教师座谈,就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培养和评估等主题展开讨论。

王永跃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组织行为与创业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200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心理系,获心理学博士学位。在《管理世界》、《科研管理》、《心理科学》、《应用心理学》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一部,主持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曾获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教师和工商管理学院导师之星荣誉称号。

教育学院院长兰军教授、副院长田澜教授以及心理学系教师在线聆听和互动,王老师就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课程学习、实践教学、合格评估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交流,为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学位点评估提供很多新的思路和方向,受益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