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学系吕素珍老师主持的市级教研重点课题通过结题鉴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195


20211216上午,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吕素珍老师主持的市级重点教研项目《学习者为中心的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以教育社会学课程为例》进行了结题鉴定。莅临结题鉴定会的专家湖北大学明庆华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田友谊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张俊超教授,江汉大学兰军教授田澜教授

鉴定会上,项目负责人吕素珍老师报告了项目研究的情况及成果。研究以“学生中心 成果导向 持续改进”思想对传统的《教育社会学》教学大纲进行了全面修订实践中形成强化学习过程引导学生自学为主的“课前问题导学-课中案例研讨-课后问题研究”的导学教学模式探索了家庭文化资本大学生学习投入影响,产生了丰富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

专家们对项目研究的情况和结论进行了提问与质询,建议进一步丰富研究方法以推进可持续的探索和研究,争取更高一级的教研课题和教学成果奖。经鉴定委员会讨论确定鉴定意见为一致同意结题等级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