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771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1013日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会活动,会前每位党员认真观看学习《贪欲不遏自毁人生》纪录片,撰写学习心得,在会上进行交流。

本次支部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第二项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第三项是认真学习贯彻换届政策法规和相关纪律要求,第四项是加强纪律教育,通报反面典型,第五项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会精神,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和观察情况,依次汇报为群众办实事的计划,大家进行分享交流;第六项是结合此次党风廉政活动对反腐败风险点进行检查剖析,完善预防措施,进行观后感分享总结。

此次会议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每位党员都对每一项内容进行了充分认真学习和总结,会对自身提出更高更严格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