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思想状况专题研讨会议及支部书记培训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954

2021122日,教育学院开展专题研讨教职工思想状况会议,会议由路精兵书记主持。会议从为什么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三部分组成,路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就过去一年来说,教职工的思想状态是稳定的,但也存在一些风险点,要及时掌握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引导教职工疫情放空不松懈,严守防疫要求。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122日,江汉大学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1支部书记培训大会,大会上路精兵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关注教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做思想工作,坚守教师岗位,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以思想政治指导师德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