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兰军教授喜获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1360

 


  依据《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第九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鄂政发[2015]10号),我院兰军教授的著作《跨境教育研究》荣获三等奖。该奖项由省人民政府设立,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我省社会科学类最高级别的奖项,其获奖等级与数量是衡量获得单位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尺。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教育学科领域的学术水平和研究实力。本届共有26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160项。
          兰军教授的著作《跨境教育研究》对20世纪80年代以来,国际社会开展跨境教育的活动作一整体考察,梳理出开展跨境教育的基本线索,分析主要教育发达国家开展跨境教育的行为,揭示出跨境教育的主要内涵及其价值所在,进而探究中国跨境教育的现实发展及对策。
          兰军教授长期致力于中外教育交流研究,此次荣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对其学术成果的肯定。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