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冬梅老师的课题接受武汉市教育科学规划“十二五”规划专项课题中期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1482



2014年3月28日上午,武汉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教育学院朱冬梅博士承担的武汉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儿童青少年性别认同与身心健康发展的关系研究》进行了中期检查。专家组成员为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张应强院长、武汉教科院科研规划管理指导中心湛卫青主任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科研处叶学文处长。他们通过听取朱冬梅博士的课题工作汇报,对朱老师现阶段已完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也从研究思路、研究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中期检查。
  参加此次中期检查会的还有江汉大学科研处余新明处长、丁建军副处长、陈杰老师,教育学院兰军副院长、揭水平院助、陈丹文老师、高超老师,以及网络信息服务中心的相关同志。

 

(教育学院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