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项成果喜获湖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1175


 





  根据2013年9月24日湖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的全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获奖成果公示,我院共斩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鄂教办[2013]10号)精神,在各地、各高校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我院教师兰军的专著《国际教育舞台的参演——基于对国际教育组织及会议的考察》(山东教育出版社2010年版)、吕素珍的专著《现实与超越——大学教师理想角色形象研究》(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2012年版)荣获湖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我院教师孔晓东的论文《全面质量管理理论与高校教学质量保障》(《教育评论》2009年第1期)、刘平秀的专著《社区德育论》(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2010年版)荣获湖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中,共有28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8项,二等奖103项,三等奖152项。
                      我们对获奖者表示真诚祝贺。

 

江汉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