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15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1030

    为促进我校计算机应用人才成长、推进“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计算机基础教学要求”的实施、向“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推荐优秀选手,由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江汉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2015年3月至5月间开展。本次大赛的竞赛内容共包括七个大类和31个小类,截至2015年5月5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微课与课件类、平面设计类、动画类作品等作品五十余件。
            5月13日,来自教务处、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和设计学院的7位老师参加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审现场,7位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热情诚恳的指导和建议,解答了一些学生在制作和改进作品中的困惑。最终,我校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和动画设计等专业的23件作品被推荐参加全国计算机大赛中南赛区的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为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输送了选手,更是对我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和应用能力的一次考验。与往年相比,我校本次参赛作品新增了计算机游戏设计类作品,动画作品也引入了java动画类型,这表明我校大学生在计算机作品设计方面迈入了新领域,增强了新技能,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加深了理论认识,实践动手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教育学院 李晓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