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党史立心 筑梦韶华”党史学习教育暨“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29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强化团学干部的思想教育,锻炼和塑造一支政治强、品德优、能力强、学习优的团学干部队伍,2021年11月3日晚,学院在J04B101教室开展了专题学习培训。辅导员石兰老师以“党史立心 筑梦韶华”为主题为学院全体青马工程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石兰老师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立足当下,结合实践,增强实干,党史立心,筑梦韶华,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以及青年大学生如何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青春使命。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生动,使与会团干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增强了自信,明确了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品质,脚踏实地,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能力,奋勇拼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