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江汉区的首个教学实习基地隆重揭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457

为加强教育战略合作,给学生提供有力实习平台,2021年9月13日下午3:00,我院与红领巾实验学校领导红领巾实验学校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江汉大学红领巾实验学校“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此次仪式不仅昭示了两所学校的合作达成,更传达了“江汉人”携手共启教育新篇章的决心。仪式伊始,由江汉区教育局领导饶书记致辞,介绍了两所“江汉同源”学校概况,对两所学校的合作表示支持接着,我院兰军院长发表讲话,她表示江汉大学十分重视教师建设,注重培养学生的从教能力和教育实践能力,期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让红领巾实验学校成为江大学子成长的另一个摇篮。随后,红领巾实验学校李锐副校长向江汉大学的诸位实习教师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携手共进,助力江汉大学教师人才培养与本校发展。

在各位领导讲话之后,现场举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此次揭牌仪式,是双方学校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