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硕士实习对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457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9月9日上午在兰院长的带领下,3位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硕士来到武汉市经开区第一初级中学(以下“一初”),参加该专业教育实习对接会。一初中学神龙校区郑校长袁校长温主任和本院的李廷军教授周晓春副教授也一同参与了此次对接活动。

       作为经开区初级中学的杰出代表,一初教学设施先进完善,师资力量雄厚郑校长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来校实习,一初将不遗余力帮助同学们投入到专业教育实践中,助力同学们的成长。兰院长对一初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一初实习基地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要进一步熟悉学校教育教学实际过程,学习优秀教师的师德风范和教育教学方法,思考教育的科学性与人文性,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了解教育评价的方式及方法等,要充分利用资源,不断完善自我。

随后,实习指导教师温主任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园,介绍了目前一初的智慧课堂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信息技术课程教学的基本情况。同学们汇报了各自的实习计划及设想,并希望结合各自的硕士毕业论文选题有目的地开展相关案例的实践搜集与分析。

        相信经过一初中一个学期的实践,在掌握教育教研工作的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将获得长足进步。







(教育学院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硕士生辛冬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