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531


75日,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J04A21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路精兵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路精兵书记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凝心聚力,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教育学院 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