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党员赴陈昌浩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67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教育学院党委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一前夕,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赴陈昌浩故居参观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从教室“搬”到红色教育基地,让学院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6月24日下午,学院教工党员来到蔡甸区陈昌浩故居,在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出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决心。随后,党员们进入陈昌浩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查看馆内珍贵的实物、手稿、图片,全面了解了陈昌浩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生平事迹,深刻感悟了以陈昌浩为代表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执着坚定的忠诚品格,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凝聚起砥砺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教育学院石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