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61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6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J04A108教室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暨学习党史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聂思芹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拼抢实”落实季工作会议精神、换届政策法规和相关纪律要求,通报中央、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随后,数字媒体技术181班的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发挥专业特长展示了自己设计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党史海报带领党员同志们再次回顾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史。活动现场,每展示一幅作品都引来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聂思芹同志就党员同志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党史推荐书目主动参与学校的日常教育、管理、服务等活动,不断增强党性认识和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