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心理健康专职督学、心理健康教研员王大成等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598

414日上午,汉阳区心理健康专职督学、心理健康教研员王大成等相关人员来我院就心理学专业的本科和硕士生实习基地建设、教研项目合作等展开一系列的交流。教育学院副院长田澜、心理学系孙远、朱冬梅、许磊、余香莲等参与了交流工作。

田澜副院长介绍我院心理学系的师资团队、科研成果、软硬件设备,并就学院对实习基地的需求和要求、心理健康教育领域教研项目的合作等提出一些设想。随后,王老师介绍了汉阳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希望能尽快推进与我院心理学系的基地建设与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研项目的开展等;最后,双方就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的主题进行了发散性研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交流,交流开始前,兰军院长接见了来访的老师,并做了简短的交流。此次交流就心理学本科和硕士生实习基地、教研项目等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着手后期的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