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665

    4月12日上午,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J04A210会议室集中学习读本《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专题研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同志结合读本选段,带领班子成员反复研读领会真正做到用正确党史观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

路书记强调,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理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把学习成果运用好,为推进学校建设和党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