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等单位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社会心理服务站点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913

41日上午,武汉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赵俊书记,市卫健委疾控处刘帅科长,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科李闻天主任心理专班负责人周洋,以及汉阳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区残联、区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等相关人员来校调研社会心理服务站点等工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莉、教育学院心理学系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全程陪同介绍并做相关社会心理服务的经验交流。

书记一行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心理健康的深度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武汉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结束后,校长陈功江会见了调研团队,并做了交流。他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校将加大力度参与到社会心理服务的相关工作中。

(教育学院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