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545

318日,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路精兵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习方案,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带领全体党员深刻认识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准确把握重要内容,高度明确目标任务,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将党史内容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