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2019级教育硕士实习汇报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549


18号上午,我院在J04A 413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2018级、2019级教育硕士实习汇报会。教育学院路精兵书记、一级学科负责人兰军教授、邓志祥教授、刘平秀教授以及严海辉副教授出席了线下会议,孔晓东教授、李廷军教授、陈慧君教授和揭水平教授出席了线上会议。

2018级、2019级教育硕士,分别在武汉市神龙小学、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武汉市第三中学等学校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教育实习,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汇报会上,每位同学汇报了各自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经过4个月的实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他们也深深感受到,身为一名研究生,不仅需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用心和爱对待学生,学会做人做事。

路精兵书记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强调“学风”“作风”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我,争取更大的进步。

兰军教授针对实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和同学们的困难疑惑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今后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