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顺利开展教育研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630


2021年1月6日晚上20:00,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顺利开展教育研习活动。本次教育研习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由兰军院长主持,参加人员有小学教育专业19级、18级12名全日制研究生。

首先兰院长介绍了本次教育研习活动的意义,并组织学生有序进行发言、讨论。随后,参会的12名研究生按照先后顺序,谈论自己在实习期间,关于班级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与感想。每一位学生发言结束后,兰院长都进行了细致点评与总结。其中,多位学生提及:小学的课堂管理是在实习期间遇到最棘手的问题。也有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实践中课堂管理问题的解决策略。兰院长也就此发表了看法和建议。

最后兰院长鼓励参会的教育硕士: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种种困难是在所难免的,应该树立从事人民教师这一职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