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安全,不负韶华——新生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871

为了保证同学们离校、返家的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教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于202114日中午在J04A101教室进行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教育学院20级辅导员郑莉娟主持。

会议中,辅导员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禁止舞弊,坚守考试底线与原则。之后,辅导员提醒各位同学离校前请告知班长,及时报备离校时间;注意离校返家的安全问题,不要把贵重物品遗留在校返家后在假期中及时报备身体状况随时关注班群消息,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其后,会议中还特别强调了同学们在学期末务必对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做好总结,同时认真规划下学期任务,利用假期进行自我沉淀,实现自我的超越。只有深刻地总结过去,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最后,郑莉娟辅导员携教育学院各部门祝20级同学们新年快乐,在下学期,师生共同迎接新气象,创造新辉煌!

大学时光是人生中的关键时段之一,此次会议作为对大一上学期工作的收官工程,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对同学们来年的学习与生活发挥着重要的启迪作用。希望教院20级学子能够谨记辅导员教诲,不负大学时光,遇见更好的自己!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张钰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