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教育学专业圆满完成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85

    中国有句古话“人能写字,字能写人”,写字教学具有强大的潜在育人功能。为了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专业实践教学环节,规范教育学专业学生的书写行为,提高学生的写字水平,增强其专业能力,教育学2020年12月2日在教育学专业201班成功举行了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教育20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练习了几个月的硬笔书法后在本次活动中一展身手。
经过教育学系全体老师和学院领导的认真评选,选出了9位同学的书法作品作为最后的获胜作品。12月24日中午教育学系举办了颁奖大会,由系主任吕素珍博士主持此次活动,兰军院长在此次活动中发表讲话,发表了对于书法作用的宣讲:练习书法一方面可以修身养性,另一方面为未来教育职业打下基础;并结合此次活动给大家分享了她的书法经历。田澜院长公布了获奖名单,他们分别是:张钰璇(一等奖),邓梓妍、徐謦、范祉君(二等奖),夏雨欣、刘国华、曾婧、杨慧敏、曾琪恩(三等奖)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书法功底以及对待书法的认真态度,增强了他们练好专业基本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