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541

20201217日下午13:30,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在J04A413进行了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的校内专家有:邓志祥、刘平秀、严月娟、吕素珍、吕珩和朱怡青,邀请校外专家王素培老师作为开题答辩组组长严月娟老师为本次开题答辩主持人。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也参与观摩旁听。





正式答辩活动前,兰军院长表示此次开题答辩的主要目的是考察研究课题是否有意义以及后续研究是否可行答辩阶段小学教育专业领域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主要内容与结论、研究工作的创新点与不足、读研期间主要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答辩委员会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学的汇报,依次进行了提问及点评,并针对论文提出了一定的完善意见和后续研究指导。最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集体讨论与投票,并由答辩委员会组长当场宣布了答辩结果与决议,至此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活动是在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进行的答辩现场做好全方位防控等措施。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的7名教育硕士最终都顺利通过开题答辩!

  




教育学系研究生肖佳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