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贯彻校党代会和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改革专题会精神 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313

12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J04A41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江汉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江汉大学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改革专题会精神座谈会。副校长陈功江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教育学院院长兰军主持会议,副院长田澜、副书记邹茸以及教育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陈功江副校长听取了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们的发言。与会代表积极分享学习体会,并围绕景新华校长在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改革专题会上的讲话,就教师培训、科研能力提升、教学方式改进、资源互通与共享等多方面展开研讨。

陈功江副校长在研讨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景校长讲话精神与教育学院的发展规划相结合,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寻找新的突破。他强调:一是教师要用教育理念指导工作,不断改革探索,有目的有意识的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要做到“上通、中动、下联”,瞄准前沿领域,向先进院校学习,进一步提升教育学院在江汉大学的影响力;三是要从严从实抓教育。教育要走创新发展之路,开创引领性发展和突破性发展。他指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终要统一于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教师们要有情怀、有担当,用创新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提升教育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


另外,陈功江副校长还结合学校整体规划与发展建设的思路,对老师们提出的学校和个人发展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教育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