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业绩,奋力谱写新篇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844

12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传达校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

路精兵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第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本次大会召开的背景、大会主题,他表示,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自江汉大学组建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分析了新时代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理念,明确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重点任务,以及学校以党建新成效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


路精兵同志指出,张幸平书记作的报告深刻分析了当前和今后我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明确了未来办学的指导思想、目标定位、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对于在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形成统一共识,贯彻落实工作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改革、砥砺前行,坚持立德树人,深化内涵发展,为建设现代化高水平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学习成效,真正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奋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