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督导检查教育学系教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866


12月17日中午,我校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魏抗美督导来我院督导检查教育学系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总结暨2021届工作安排”教研活动,我院院长兰军教授、副院长田澜教授、院督导严海辉副教授及教育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兰军院长主持。教研会上,教育学系徐璐老师首先就2020届毕业论文质量分析情况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围绕学生毕业论文选题、内容、结构、写作规范及教师的指导管理等内容,教育学系全体教师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田澜副院长对教育学系毕业论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毕业论文是衡量大学生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要严抓毕业论文,加强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教育学院教育学系

                                             2020月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