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0级一年工程项目-数字媒体与技术201班心理学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360

教育学院2020级一年级工程项目-数字媒体与技术201班心理学班会

为了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加强同学们的交流合作,在20201027日晚自习J04b110教室,心理委员王嘉佳在数媒201班召开了心理学班会。

本次活动以欣赏录音的形式展开。《你是我有关青春,最美的句读》,这是一则有关青春的电台录音,主播Mandy讲述了自己理解的青春以及自己的青春回忆,高中的学习时光让Mandy充满了回忆,在那段时间里她经历了自己的恋爱,同时一将结局告诉了大家,尽管不敬如人意,但自己从中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同时令她难忘的还有高中的学习时光,曾今的上下课铃声是那么熟悉但又那么遥远。通过这段录音引起自己对高中时光的回忆,想起高中时期的各种喜怒哀乐,想起那时的誓言,想起陪着自己这么多年一起走过的同学朋友。

本次班会结束,同学们更能够理解朋友,懂的朋友,待朋友如家人,真正走进他们。朋友是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他,尽情的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朋友是忧伤日子里的一股风,轻轻地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朋友是成功路上的一位良师,热情地将你引向阳光的地带;朋友是失败苦闷中的一盏明灯,默默地为你驱赶心灵的阴霾。对于刚刚进入大学的我们虽然脱离了高中时期那个喧闹的教室,大学学堂里,大家少了一些嬉闹,多了一些稳重,但身边却永远都有着这么几个奇奇怪怪,却值得去信赖的朋友。这个环节主要是让同学们去了解身边朋友的重要性,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环节必定是处理自己的人际关系,那么朋友便是我们最不可忽略有是最轻易去完成的,与身边的朋友分享点点滴滴的快乐,诉一点点的苦,给自己减轻压力,放松自己,学会倾听,在互相信任中快乐的生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