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书——让志愿精神以书香传承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107

    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小朋友们在阅读中启智成长,在阅读中建造自己的快乐空间,在阅读中开启连接外界的小窗。逐爱而来,捐书而去,公益捐书,我们在行动!

    捐书活动是由教院知识和青协发起,旨在通过公益捐书活动引起大家对黄陂石龙社区留守儿童的关注,让孩子们感受到我们的温暖与真情。让资源循环,让爱心传递 ,让每本书发挥它最大的价值,用书籍为孩子增加梦想的力量。

             115日下午两点,青协的伙伴们在英才广场为孩子们筹集书物,同学们纷纷来次为孩子们书写鼓励的话语,经过了一个热闹且忙碌的下午,教院青协的捐书筹集活动圆满结束了。这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要感谢很多人,感谢教院青协的小伙伴,你们辛苦啦!感谢每一位捐书的同学,谢谢你们献出自己的爱心!感谢每一位认真书写暖心邮信的同学,你们的爱心将会送达!相信在所以人的爱心环绕下,黄陂石龙社区的儿童们能够感受到温暖与真情。相信每本书、每件信纸都能发挥它的珍贵价值。

    最后,愿石龙社区的孩子们能够同大家一起享受阅读的快乐,一起从图书的点滴中汲取文字的美、智慧和力量!愿我们在公益路上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