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教院学生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518

2020教院学生会表彰大会

20201216日(星期三)中午12:10,“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在J04A212举行。魏阳阳老师、学生会主席雷诗、副主席周宇昕与肖逸菡、秘书长彭佳琪出席本次大会,对本学期表现突出取得优异工作成绩的学生会成员进行表彰。

 本次大会由分管主席黄净与鲍钟楚共同主持。大会分为六项:第一项,周宇昕副主席为5个优秀部门颁奖(学技部、学习部、体育部、生活部、外联部);第二项,肖逸菡副主席为10为优秀部长颁奖(喻子超、常逸辰、徐婧、王苑菁、罗菁菁、吴亦萱、熊威龙、王君兰、叶佳琳、项可心);第三项,魏阳阳老师为10位工作之星颁奖(学习部——陈冠宇、学技部——胡雨薇、艺术团——陈姝凝、外联部——张子健、生活部——左玉蕾、创业部——张自怡、宣传部——郭骞、秘书部——王志彤、体育部——岑英涛、文艺部——熊部);第四项,雷诗主席发言;第五项,魏阳阳老师发言;第六项,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学期当中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与不足,不仅起到激励同学们认真做事、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作用,还促进教院形成尊重人才、肯定付出的良好环境氛围。最后,祝愿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