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56

为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提升修养,教育学院开展了以“文明礼仪”为主题的活动。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本次活动是由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学工办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育学院学生共同参与完成的。

本次班会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故事分享、学生发言、游戏抢答等环节通充分激发学生对本次主题班会的积极性,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从实际生活出发,发现自己及周围文明以及不文明的现象,从自身做起,养成懂文明、讲礼仪的好习惯。本次班会同学们和老师们准备充分、交流热烈、活动氛围非常融洽,同学们也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对“文明礼仪”也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认识。

此次的“文明礼仪”主题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讨论中,我们加强了对文明礼仪的认识,懂得了文明礼仪在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学会了从自身做起,从语言文明、举止文明、仪态得体等细节做起,养成懂文明、讲礼仪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