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 结对包保 共建平安、文明、绿色社区 ——我校下沉绿岛社区党员服务队深入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639

123日下午,江汉大学法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爆破研究院等六个学院10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沌阳街绿岛花园,与绿岛社区联合开展党建联建,结对包保,共建平安、文明、绿色社区服务活动,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普通话推广、网络安全宣传、家电维修、法律咨询、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家政服务等服务项目。江汉大学副校长贾永胜、绿岛社区负责人、六个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共建服务活动。

副校长贾永胜来到我校各学院服务摊位,了解各学院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我们高校的资源优势、拓宽结对包保内容、创新帮扶共建的方式方法,下沉服务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出实效,形成特色。贾校长还与社区干部、小区居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情况,指导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我校下沉绿岛社区党员服务队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党建联建、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工作,先后与绿岛社区党支部联组政治学习、开展社区人口普查、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和社区公共卫生的维护等活动,坚持落实下沉干部服务队轮值派遣工作, 6个基层党组织结对包保绿岛社区所辖的6个小区,并结合各自资源优势,落实具体的民生实事。

  

来源:江汉大学法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湖北(武汉)爆炸与爆破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