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1417

促进学生感知传统文化、弘扬传统美德,教育学院利用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帮助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以及进一步推动我院文化建设工作。教育学院2020年中秋节期间,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由教育学院方塘有约大学生心理互助之家组织学院志愿者前往汉阳区社会福利院,在中秋节给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和祝福。通过自己的行动,传递爱与力量,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体更多的关注。

深入学生寝室活动各班班主任组织,到各班宿舍对学生进行探望,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且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班主任与同学们交流了平时生活、学习上的一些问题,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困惑,让同学们在中秋之际体会到关爱与温暖。

通过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学生深入了解了传统文化节日的丰富内涵丰富了校园生活与校园文化,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诠释了中秋“团圆”的意义与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