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校园,防范非法校园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512

为了充分揭示通信诈骗,不良校园贷的乱象及危害,增强同学们对网络借贷和通信诈骗犯罪的甄别、应对和抵制能力。10月22日下午,“金融知识进校园,防范非法校园贷”公益宣传活动在J04A314举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通信技术的日趋发达,我国通信诈骗案件数量逐渐上升,诈骗金额数量也越来越高,学生网络防骗知识急需增强。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为大家讲解身份证、银行卡安全使用、防范通信诈骗等案例等内容。他们从通信诈骗的形势和危害、通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如何应对通信诈骗等内容,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安全交流学习,我院学生不仅深入了解到网络诈骗的途径,还学习到如何预防诈骗以及校园网络借贷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洁净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掌握正确的金融知识对建设和谐健康校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