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桀桀处,仍展华夏情”超级演说家决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43

 “病毒桀桀处,仍展华夏情”超级演说家决赛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伟大的抗疫精神,推动生命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20201213日下午530分,由江汉大学办的“病毒桀桀处,仍展华夏情”超级演说家比赛于师生活动中心101举行。

 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心情沉重、或情真意切、或感人至深,诉说着身边的模范事迹,道出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汇聚力量、战胜病毒的决心,他们用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话语,一篇篇激动人心的演说,讲述着同学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感人事迹。

 其中,我院应用心理学201班的曾鑫玉同学以复赛第一名的成绩闯入决赛并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她以“芸芸众生心,共筑华夏情”为主题,阐释了疫情防控所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担当,号召大家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自身实践,争做新时代先锋,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并以最高分,获得了本次演讲大赛的第一名。

 相信通过这次抗疫主题演讲比赛,会有更多的青年人树立理想信念,担当使命,为实现人生价值,实现祖国复兴而努力奋斗!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毛疏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