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入选首批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871

11月30日,教育部官网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由孔晓东老师负责,揭水平、陈慧君、严海辉、孙远等老师参与合作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入选首批一流本科课程。据悉,首批线上一流课程共计187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728门,线下一流课程 146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

这是我院继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我院积极响应“十四五”高等教育发展规划,极推动广大教师和学生投身新时代教与学变革实践。配合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政策和机制,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 此次入选课程建设优势明显,育人成果突出,课程建设特色显著。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各种类型课程的技术服务设计、运营、服务支持和网络安全保障,持续推动课程平台技术与模式、教育教学工具的再创新再提升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