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勇于拼搏——教育学院vs生科学院篮球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329

挥洒青春,勇于拼搏—教育学院VS生科学院篮球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我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各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校篮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其中教育学院与生科院的小组比赛于124日中午1230分在南区篮球场举行。

     比赛一开始,教育学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上半场取得了比分优势。中场休息时,队长徐展鹏沉着地分析战况,并制定出应对策略。黄朝阳、金振豪、游骐瑞、黄鹏程,李怡、岑英涛、李毓轩、杨云龙、朱继威、姚诗远、刘姚元东等队员们认真听取,相互鼓劲。下半场开始,教院队员并沒有因比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趁胜追击,虽然此时生科院队员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以致比分逐渐咬紧,双方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到此结束。最终。教院以3325战胜生科院,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的队员们不仅向大家展现了进取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冷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