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功江深入教育学院为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446

11月26日,副校长陈功江在教育学院J04A413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内容包括深入学习国家“十四五”规划,奋力促进学校发展和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部分。

陈功江副校长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围绕深入学习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基础上,联系江汉大学的实际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教育所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通过坚持服务发展战略,促进引领社会发展;坚持创新发展战略,系统塑造学校发展新优势;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强力构建发展新格局的具体方案。陈功江副校长联系教育学院的具体特点就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如何高质量、可持续以及特色品牌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陈功江副校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贯彻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要求,他从理想信念、两个责任、干部要求和权利监督等四个方面,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建设,切实加强学风教风建设,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联系学院实际,谋划布局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促进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江汉大学创建“双一流”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