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组织生活创新活动

发布者:admin4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588

2014年10月21日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创新,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学生寝室开展“寝室帮扶”和发启“爱心捐书”活动。
  此次活动,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励志口袋书”刊发学习后学生党员开展的活动。此次内容包涵两个方面,一是“寝室帮扶”,走进大四学生寝室,与学长和学姐的面对面;第二个是发起“爱心捐书”倡议,将所捐书籍送到黄冈蕲春四中。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大四学生寝室,了解他们现在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中了解到有的人选择苦战考研,有的人选择国考,也有的人已经开始实习并准备签订协议,而有的人还在盲目中。而在提起为黄冈蕲春四中“爱心捐书”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的积极,将自己平时珍藏的书籍捐献出来。

有一名大四的学生表示“今天所捐出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价值几元或几十元的书本,更是一颗热忱、真挚的爱心的传递,知识的传递。我们不能亲赴蕲春四中支援,但我们一定会以物资或善款的形式,尽己所能的提供帮助”。此次捐赠的书籍种类繁多,包括励志类、知识科普类、应用技能类等,适合学生阅读,对增加自身知识储备、开拓视野大有益处。

 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我们时刻铭记学生党员的责任,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江大“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校训。

教育学院记者团 蔡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