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龙

发布者:admin4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842

燃点DV社摄制部副部长 NIPPON漫研社干事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
    教育学院党的十八大PPT大赛一等奖
    数计学院短片设计大赛一等奖
    我的学院我赞美学院宣传片大赛招生篇二等奖就业篇一等奖
    湖北省周黑鸭杯营销策划挑战赛江汉大学赛区一等奖和湖北省优胜奖
    制作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文艺演出后台
    普通话技能大赛PPT及片头
    武汉及黄冈市汉字听写大赛片头
    独立制作燃点DV社的宣传片,并参与环形记忆等微电影的拍摄
    江大视窗新闻后期

做自己想做的人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是入学的第三年了,我习惯并有些喜欢上了如今忙碌而充实的生活,也始终相信,那些所执着的,时光终会证明它的价值。
    记得初入学时,我下决心要拍遍江大,因此总爱拿着相机在这座校园里乱逛,静静观察周遭的一切,将每一个值得留恋的瞬间记录下来,直到今天我依旧保持着随身携带相机的习惯,希望通过拍照记录下我在这座校园生活的每一天的点点滴滴。
    我热爱每一天也感恩生活让我不断的学习和成长。在大学,我选择了自己心仪的专业,加入了喜爱的社团--燃点DV社,交到了一群可以无拘无束,自由畅谈的朋友。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我似乎有无穷的活力,也让我有目标的,坚定不移的前行。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曾对自己许下一个十年的计划,每次感觉累了,我就告诉自己要不断努力,不断补充能量,那些心里希望的终有一天会变成现实。时间就像奢侈品,一天两天,一年两年,不经意间都悄悄溜走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将价值最大化,珍惜当下,把握现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日常生活的我,喜欢玩软件、看教程,画画,听音乐,偶尔还会发发呆。和大部分人一样,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会抓狂,会质疑;收获成果的时候会开心,会大笑。不管什么天气,我们都要记得随时带上自己的阳光;不管什么遭遇,都要记得内心装满开心的童话。已经过去两年的大学生活不算太长,对于我,却是难能可贵的经历。
    感恩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人,感恩队友们的团结互信,感恩老师们的细心指导,感恩父母的陪伴和支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的道路,只要不忘心中的理想,我相信大家都会收获自己想要的。一路风景,一路泥泞,生活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童话,没有一点点人人间疾苦,学会独立,学会坚韧,学会在每一次经历中感受生活,我们都能变成更好的自己。
    在人生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贫困,不是厄运,而是精神和心境处于一种无知无觉的疲惫状态。拥有梦想,才能起航,我们都要从当下出发,规划好大学的4年生活,书写属于自己人生的精彩篇章!

教育学院 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