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我 拥抱信仰 ——教育学院第二次团干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574

 继第一次团干培训成功举行后,2014年10月22日中午12:45,教育学院团委于J04B108召开了第二次团干培训。此次培训由教院团委书记王配才老师主持,所有团干部参与培训。据悉,本次培训主要是提高团干工作能力和学生精神品质,共进行了35分钟。

会议包括讲授和观影两大部分。团委副书记余安详细介绍团支部工作记录本的使用方法,其中包括团员情况登记表,青年登记表以及会议记录等表格的书写方式及注意事项。随后播放了教院自制的视频《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视频表现了教院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展现共产党员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紧接着华南理工大学制作的《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映入学生眼帘,纪录片回顾了祖国在抗战时期经受的苦难和屈傉,体现了当时的共产党员的不屈意志和从未消逝的爱国情怀,最后王配才老师提出希望所有团干向党组织靠拢的期望。

会议的最后,王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经历很多困难,而他们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相信自己,同时有自己的信仰。
教育学院记者团 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