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 勇于创新 ——教育学院2014年学生团干培训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563

 为更好增强我院团支部成员工作建设,提高我院团干综合素质,改进我院团干处理问题的态度和能力。依据校团委2014年团干培训工作指导思想,教育学院团委于  2014年10月15日中午在j04B108举行教育学院2014年团干培训开班仪式以及第一次团课。
  随着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教育学院2014年团干培训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为本次团干培训进行致词,他从身边的小事和“人与人的差别决定于八小时以外”的故事来激励学生团干们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团员,最后她讲到“播种一种行动,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等的重要理论引起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讲话)

  接着,院团委书记王配才老师讲授此次团干培训的第一课“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以及全年共青团的工作如何开展”。通过讲授共青团的基本知识让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牢记团旗、团徽、团歌、共青团的发展简史等知识。通过讲授“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如何开展”让新团干们的掌握工作方法,顺利开展工作。

(王配才老师授课)

  此次团干培训内容丰富,有共青团的基本知识,有团日工作记录本如何填写以及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并邀请校团委的老师来授课等等。我们相信,此次培训将更好地锻炼团干的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适应未来的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教育学院记者团 蔡贤婷 毛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