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彩虹”更红——爱国主义教育进寝室

发布者:admin4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1441

 2015年9月3日上午9点,教育学院彩虹公寓之党旗红活动在学院学生党员同志的组织号召下,在南区公寓里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学院留校学生分寝室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视频直播。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们必须牢记那一段记录着日本帝国主义滔天罪恶和中华民族奋起抗争的历史。因为,只有不忘过去方能居安思危;唯有警钟长鸣才能富国强军。在和平环境中学习、工作和生活着的国人,必须把我们民族曾经的伤痛和耻辱转化为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万众一心,戮力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同学们观看完后,纷纷表示我国国力正在不断提升,这是全国人民都为之自豪的一件事。但是我们仍要认清历史、正视历史、记住历史,要不断增强自己的民族防范意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而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学生,我们更加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要让居安思危的警钟在心中长鸣,希望在和平发展的今天,让我们伟大的祖国能够愈见繁荣,富强!谨记历史,不忘国耻,纪念先烈,好好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