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挥洒汗水 ——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4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1380

晨光熹微,风轻花香。2015年5月19日早上7:00,教育学院“一年级工程”体育锻炼趣味运动会于南区田径场顺利开展。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学办主任贺念老师,院团委书记王配才老师,14级辅导员余沁怡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由14级班干部组织和策划,共分为小组趣味运动和班级拔河比赛两个部分。趣味运动包括:瞪眼睛,闭眼原地转,三人四足和螃蟹赛跑四个比赛项目。其中的经典团体赛三人四足中,教育学班三位同学团结一致,几番角逐后以彼此间的默契与合作赢得了冠军。随后的拔河赛场上,哨声响起,拔河开始。队员们纷纷步步后退、躯干后仰,迅速进入拔河状态。赛场上回荡同学的响亮口号与助威呐喊,几场比赛下来,应心2班力挫群雄,勇夺桂冠。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回应“一年级工程”号召,倡议同学珍惜青春,把握当下,积极锻炼,加强全面发展,不仅锻炼了班干部的各项能力,还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在颁奖仪式上,胡书记也发表感言,青春韶华,身体和知识都应在路上。 

教育学院

聂甜 肖文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