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与武汉开发区教育局共建基地 签字仪式在江汉大学举行

发布者:admin4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697

12月19日由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牵头的江汉大学与武汉开发区教育局共建基地签字仪式在江汉大学行政楼217会议室隆重举行。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彭绪宁、开发区教育局局长易山伟、开发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葛挺、,江汉大学校副校长桑建平、教务处童幸生处长及江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孔晓东、书记杨光敏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桑建平副校长在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招生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教育学院院长孔晓东介绍了江汉大学近年来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副本任彭绪宁对本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加强重视社会工作是社会、时代、国家的需要,急需大量职业化、专业化人才,这就需要大学来培养。他希望双方要真诚合作,制定好未来合作发展的规划,形成协调工作机制,有效务实地推进工作进展,实现双赢。
  最后江汉大学教务处童幸生处长代表江汉大学与开发区教育局易山伟局长在《江汉大学与开发区教育局共建基地协议书》上签字。会后开发区各位领导参观了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微格实验室,并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构架及开展的教育活动,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圆满结束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