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青年学习小组举办新春歌会

发布者:admin4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665

2013年1月6日下午,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并迎接2013新年到来,我院青年党员学习小组特举办“新春青年歌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学院全体青年以放歌形式释放一学期的工作压力,喜迎新春,凝聚我院青年创造活力,丰富青年教师业余生活,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
   本次“新春青年歌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以合唱、独唱和对唱的形式进行:第一环节,全体合唱歌曲暖场带动气氛,曲目包括:《我的祖国》、《雪绒花》、《感恩的心》、《最初的梦想》等;随后进入独唱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每人轮流各唱一首自选曲目,抒发情怀,展示风采;第三环节是两人自由组合对唱歌曲,大家互相配合,将歌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新春歌会”在一片欢乐与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小组成员们也通过本次活动分享这一学期的工作经验,交流思想,畅聊未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为学院事业发展不懈奋斗的决心,共同以崭新风貌迎接新春的到来。

                                             (撰稿人:贠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