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女人节—教育学院“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admin4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652

自古以来,“女性”就是人类讴歌赞颂的主题之一。母爱的伟大,妻子的辛苦,姐妹的靓丽,女儿的活泼,这些温馨的字眼是人类心灵最深处的温暖与慰藉。历史的丰碑铭刻着华夏女性不朽的功绩。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三八”妇女节,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于2013年3月7日下午2:30在师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喜迎妇女节,慰问教职工”的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玉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开头向各位教师送上祝福。之后由数媒的贠翔悦和魏星老师带了一首对唱歌曲《明天也要做伴》,接着12级教院辅导员徐磊和韦辉等五人带来了一首《和未来有约》,同时他们也送上了对教工的祝福。随后心理学系带来了“武汉话版本”原创作品《三句半,喜事多》,结合着鼓和锣,笑料百出。紧随其后,许磊老师又带来了一首《老男孩》再一次掀起活动的高潮。徐烨带来了《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期间,团委学生会也向各位女老师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了学子们对老师的敬意与爱戴。最后,活动在舒缓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工会主办,其目的在于让全院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此次活动在愉悦了女教职工的同时,也增进了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最后,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希望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能够越来越和谐,祝愿教育学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