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admin4发布时间:2013-03-14浏览次数:613

3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杨光敏书记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杨书记做上一年工作总结,通报上一年我院在党建、宣传等方面工作取得的各项进步与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规划与展望。

  杨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上学期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动员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好的传统: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三联系,组织丰富多彩的支部参观、考察等活动,保证我院特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顺利运行;其次,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落实学生支部的党员发展计划,将党员发展计划规范化,以此来为我院党支部持续输入新鲜血液;最后,杨书记通报今年两大校级重大活动,分别是每两年一次的七一表彰,以及 学习十八大 创造新业绩活动,书记敦促各支部要认真准备,保障各项任务的顺利落实。


  附:为响应学校 《江汉大学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我院已经按照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认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