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创造新未来 ——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4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619

团旗飘扬彰显青春风采,团徽闪耀绽放奋进激情。3月28日,共青团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J04B101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赵静老师、院党委书记杨光敏老师、院长孔晓东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院工会主席揭水平老师以及兄弟学院代表刘皓云老师,还有60名团员、学生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这次团员、学生代表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共青团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届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学生会委员;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会议开始,院团委副书记王斌致大会开幕词。随后,院工会主席揭水平老师和兄弟学院代表刘皓云老师致贺词,他们对教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致以美好的祝福。接着,学院领导代表胡承林书记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广大团员干部提出新的希望:一是内练素质、外塑形象,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二是立足学生、思想引航,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构建团员强大的精神支柱;三是扎实工作、再上台阶,砥砺前行。紧接着,校团委赵静书记致辞,她就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一一道来,对教育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也要求学生代表做好分内事,将优秀队伍继续扩大。

    未来是教院青年大展宏图、再续传奇的舞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教院团委学生会在校院领导的关怀下,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必将以敢为人先、引领潮流的魄力,放眼世界、志存高远的气度,带领整个教院用热血与激情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教育学院记者团 徐运博 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