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280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9月1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J04A210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路精兵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


随后,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使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全体党委成员增强“两个维护”得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严格遵守高校党组织工作条例,持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路书记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活动进行了布置,对学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几点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中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严格开展纪检监督,落实党风廉政目标责任管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