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铁血忠魂》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86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职工防腐拒变能力和清正廉洁的思想意识,93日下午,教育学院以各党支部单位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片中详细记录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会成立之时的10名监委会成员,他们担负起了党和人民赋予他们的责任和使命,10名第一代监察人在腥风血雨的革命战斗中,没有1人背叛党,8人相继牺牲,他们用铁的信仰,铁的纪律铸造成钢筋铁骨般的血性汉子,在敌人血淋淋的屠刀面前,展现血染的风采,他们用生命向我们诠释了忠诚与信仰的含义。

观看后,各支部党员同志展开广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铁血忠魂,肩负维护党章党纪,不忘初心,廉洁从教,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